我没有/.\,有在FB的,不过我们住在很远的地方,我在KL,你在selangor,我们就像
有一道墙,顶着我们,我也好想像他们一样,手牵手,去逛街,吃饭,可是,我太丑
没有人要我/.\有就在FB,我就是特地不要给他们看样子,因为我的样子蛮丑下=],等下
看到我的样子吓死他们,然后就删除我=]
我会等你两年的,但是两年后的事情,谁可以知道,或者一年后我们已经不认识了,或者
我的FB给人家盗用了,我还是爱着你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,还是玩玩下,但是
我对感情很认真的,你玩玩下,你说,我不会痴痴的等你两年,看你的账户的时候
看到你跟另外一个男生拍拖,我看到了,我顿时没有心情+流泪,看到你的relationship
写着,你的先生是XX,我问你的时候,你说是你的朋友,那么他跟你告白的时候,你怎么
会接受他,我想了这个问题很久,你为什么要骗我,为什么说是你的朋友,为什么,
为什么要骗我,为什么!!!!!!!!!!
话说到这里,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=]
你自己知道我在说什么 , xxxxxx xxx xxx ,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