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dget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朋友好还是邻居好???

到底朋友好还是邻居好???你们觉得一定是觉得朋友好吧???,我觉得是邻居好咯,因为我



很讨厌那种lcly的人,尤其是那种有钱人,有钱又怎样,大完的???不要以为你们有钱就



很了不起,切东西都不会切,切一个萝卜罢了,明明是按住来切,你们就很厉害的,拿一个



切,切到周围都是,迟早你们会成为败家子,或败家女,像垃圾一样,还是我的邻居比较



好,旅行回来,都会问我在那边吃什么,好玩马,你们,知会欺负弱小的,以为自己很厉害



酱,好心拉。






BY:Goonlean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